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5日独家私募内部传闻提前曝光

?


早间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汇总

据传:华仪电气目前国内风电市场参差不齐,而公司在风电技术上的积累将确保公司未来的稳健发展。有券商预计,公司2010年和2011年的EPS分别为0.76、1.27元,目标价22元左右。

据传:航天动力公司以航天流体技术为核心,并利用航天控制技术成果转化生产智能仪表产品,是一体化智能型IC卡燃气表的生产厂家,值得关注。

据传:近期美元指数反弹,基本金属下跌,但原油和黄金价格非常坚挺;目前原油在86美元附近,黄金则在1180美元附近。通胀背景下,资源类上市公司具备中长期机会。

据传:上周二BDI指数上涨6.06%,周三(上涨3.93%)连续大幅上涨,升至一个月高位。海运指数的反弹可能给航运类股带来反弹的交易性机会。

据传:山西煤层气将进西气东输管道 关注煤化工板块相关个股,包括天科股份、潞安环能等。另外,根据山西省政府到2015年“四气”(煤层气、天然气、焦炉煤气、煤制天然气)供气总量达到120亿立方米的规划,可关注山西本地煤炭股如国阳新能、大同煤业、潞安环能、西山煤电等。


据传,乐通股份:油墨龙头稳定增长,短期估值偏高

据传,大唐电信(600198):传统业务发展稳健,新兴领域前景可期

据传,长安汽车(000625:2010年业绩增长150%以上

据传,长江电力(600900):两大因素提升估值,建议融资买入

据传,宝钢股份(600019):上半年业绩高增长成定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