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6日独家私募内部传闻提前曝光

?


【近期有传言称】


?


华仪电气(600290)目前国内风电市场参差不齐,而公司在风电技术上的积累将确保公司未来的稳健发展。有券商预计,公司2010年和2011年的EPS分别为0.761.27元,目标价22元左右。


?


中达股份受益BOPET行业复苏,产品供不应求


?


江苏吴中近期有医药资产资产注入


?


浙大网新欲借新兴产业策实现子公司分拆上市


?


美菱电器如增发顺利完成,公司净资产一次性增长85%,这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兖州煤业澳洲拟征40%资源税对Felix项目影响负面


?


三钢闽光4月份单月含税利润总额约1亿元


?


威远生化资产重组明确 且有时间预期。


?


【私募股】


?


华仪电气(600290)公司战略定位于“新能源发电 输配电控制”一体化方案供应商。公司以高低压配电为基石,以风电为新的增长引擎,发挥两大产业链间的优势互补与协同效应,致力成为“发输配控用电”系统方案集成供应商。我国风电与电网投资持续景气。在国家鼓励发展新能源及改善电站电网投资失衡两大任务下,未来3年我国年均新增风电装机量预计500万千瓦以上、电网投资规模在3000亿元以上,两大行业的持续景气为公司高速成长提供了历史契机。二级市场上该股也因此得到了机构的热烈追捧,一季度公开资料显示嘉实基金社保基金等重仓买入。近日该股一举放量突破构筑长达八月之久的箱体整理走势,上涨空间被充分打开,后市有望展开新一轮涨停行情。


?


村(000931)中关村地处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在开发与管理科技园区业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充分利用"中关村"品牌资源和团队资源,拓展与地方城市合作开发管理科技园的业务领域,使之成为公司业务新的增长点。培育医药营销网络,医药主要集中于旗下的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该公司业务一直稳健增长。张璇介绍,2010年开始,华素制药将主要打造成熟的营销网络,致力于在一线药店进行品牌推广,并积极拓展医药新产品和新模式。3月份公司再度公布1.3亿中标重庆两工程利好,预计将逐步改善未来业绩。


?


中色股份 (000758)铅锌精矿夯实公司业绩目前公司主要运营的仍是敖包锌矿和白音诺尔铅锌矿,目前两个矿山合计年产锌精矿10万吨,铅精矿1.5万吨左右。随着2010年铅锌价格上涨,认为公司的精矿销售将大幅释放公司业绩。集团资产注入股份公司存在可能集团还拥有赞比亚铜矿、缅甸镍矿等资源,在国家鼓励矿企兼并重组的背景下,中色集团希望自身做大做强,而这离不开资本市场,集团有将此类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动力。另外需要说明的是,集团希望借助资本市场,做强上市公司的同时,可以解决集团买矿建矿时资金紧张的问题。考虑到公司储备丰富的铝土矿、锌矿、稀土业务的发展以及集团的注入预期,认为公司估值可以有10%左右的溢价,给予公司"增持"投资评级。


?


风华高科(000636)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公司具有完整与成熟的产品链,具备为通讯类、消费类、计算机类、汽车电子等电子整机整合配套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受全球元器件行业全面复苏影响,公司主营产品市场需求旺盛,预计20101--6月的累计净利润约为6,800万元至7,300万元,同比增长3739.64%4021.96%。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有多项隐形资产有待挖掘,风华高科旗下参控股多家子公司,产品领域涉及电子装备制造、被动元件、磁性材料和半导体器件等多个领域,其中的优质企业存在分拆上市的可能。二级市场上,该股K线指标较好,20日均线上方支撑较强,近期成交量持续放大,显示新增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在业绩向好和重组预期的双重因素助推下,该股后市有望持续走强。


?


东方钽业(000962)公司是电子功能材料-电容器级钽粉和电容器用钽丝的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具有400-500吨钽粉、钽丝的生产能力,主导产品电容器级钽粉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8%,位居世界第三位;电容器级钽丝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为42%,位居世界第一位。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51%。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有所止跌,但未来人民币升值预期将对公司形成一定利空,后市有调整需求。


?


美菱电器(000521)公司是中国家电行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之一,是中国最早生产冰箱的企业之一,也是安徽省、合肥市重点扶持发展的企业,公司主导产品“美菱”牌电冰箱是国家免检产品、首批中国名牌产品,“美菱”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受益于国家"家电下乡"等政策,目前公司业绩增长明显。日前,在"品牌的力量--2009中国家电消费电子品牌影响力活动"中,美菱凭借雄厚的专业背景和卓越的市场表现,获得冰箱类"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近期该股显著放量,资金流入明显,上周五录得光头的大锤子线,今日更上破5日线,表明多头上攻欲望强烈。


?


如意集团(000626)下跌、涨停、下跌、涨停,跌宕起伏、悬念迭起,这就是如意集团近期演出的高潮不断的连续剧。而今天存款准备金涨了,大盘跌了,而如意集团的这出连续剧却再次到了高潮点,该股上涨9.96%,股价最高攀上10元大关!这出连续剧的主演已经是换了不少,从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营业部、中国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证券营业部到恒泰证券包头钢铁大街营业部、方正证券台州解放路证券营业部再到今天的中信金通证券义乌化工路证券营业部,500多万的买入金额成为了今天的主角。这部戏换角换得是不也乐乎,演也是演得热热闹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