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9日股市近期传言汇总

?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ST国中(600187)公司会在二季度摘帽,未来的看点是环保工程公司,北京中科是原中科院中科集团投资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集中于水处理领域,涵盖了工业废水、市政污水、生活污水处理及水回用等领域。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为期4天的第六届文博会于昨日闭幕,成功实现了总成交额破千亿,出口交易额破100亿的两大目标,文博会组委办新闻发言人尹昌龙表示文化加科技和文化加旅游的特色项目已成为新的增长点。博瑞传播(600880)公司主体经营的《成都商报》属西南地区的强势平面媒体,是成都报业龙头,公司还积极进军网游行业,值得关注!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国际电信联盟成立新工作组 制定云计算标准。建议关注云计算受益股:云计算,对存储的需求量非常大,硬盘制造股有商机:000021长城开发;服务器对应股:000977浪潮信息、同方股份600601; CPU制造对应股:600770综艺股份;系统集成商:华胜天成、东华软件、东软集团;本土云平台商,如浪潮信息、中国软件;运维服务商,如鹏博士、网宿科技。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兖州煤业(600188)近日广发证券研究报告认为菏泽能化投产、Felix产能提升、鄂尔多斯能化资源获批以及榆树湾煤矿的设立,甲醇业务盈利好转,公司将进入高速成长期。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福成五丰(600965)随着通胀预期逐步增大,相关品种受市场关注,如黄金(抗通胀保值)、农产品等。福成五丰(600965)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养殖畜牧业企业之一,养殖、繁育、屠宰、肉类食品加工、冷藏、乳制品加工等形成一个良好的农产品产业基地。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新兴铸管(000778)近日4高管通过二级市场大幅增持!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沪、深两市各方机构资金筹码松动大曝光: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北矿磁材、铜峰电子、二重重装、安源股份、*ST源发、保税科技、白云山A、海德控制、银鸽投资、大洋电机、万好万家、桑德环境、国阳新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