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悍!见证历史的连阳!

截至到今日,2018年开年有多少个交易日,上证50就一直保持红盘,15连阳高高屹立,红旗飘飘!这也是创造了历史!


因为自从上证50于2003年12月31日登陆以来,还没有与之媲美的,只有2014年11月底的13连阳可稍微与之比较而已。这真的是强悍得绝对让你震撼,简直堪称股市的东方不败了!凡欲练就葵花宝典,成就东方不败者,必先自宫!对市场的认知也是如此,若不摈弃对大白龙的偏见,坚持市场先生永远是对滴,敞开心扉拥抱大白龙,估计也只能作壁上观了,与这15连阳也是匆匆擦肩而过!


3450点,作为曾经的重要的阻力位,就如此不堪的被上证50所击溃,沪指创下3476.55点新高!不出所料,其拉升最大的功臣仍然是非大白龙所属!只不过其龙头由昨日的证券换成了银行!盘中银行板块集体拉升,特别是建行、工行的逾5%的暴涨,简直是惊世骇俗,直接掀起盘中做多高潮! 本大都督查了下历史数据,建行这种巨无霸的逾5%的暴涨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9月了,也就是28个月前,而那时沪指仍然在3200点左右艰难筑底!正是所谓此一时,彼一时也!


老实说,本都督之前一直认为最前潜力的是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 ,但是不料表现最佳的确是块头最大的工农建! 就是和你对着干!所以有时候赚钱与否,研判是一方面,但是运气也很重要!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不过话说回来,银行股或处在估值重构大趋势中。息差与不良拐点带来上市银行业绩反转正逐步成为市场共识,银行股配置价值正不断得到市场认可,特别是保险、外资、银行理财股票委外等配置型资金。增量资金决定市场风格,当利率等大环境发生明显变化前,预计风格难以改变。而当前价值型公募基金新发规模不断超预期,或许将使风格强化,让行情走的更远。


我们看到,市场先生其实一再在挖掘低估的蓝筹价值,所以当市场上的白酒与家电龙头股价大涨,当房地产龙头估值上去后,基本面已迎来拐点的银行股之性价比就日益凸显,入了市场先生的法眼。银行股(14%的 ROE,超4%的股息率,上行的业绩)作为优质核心资产,或正处于估值不断重构的大趋势之中,所以如何重视都不为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