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收评:2800附近只出不进,下周缩量回调模式!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沪指回踩30日线附近,大金融板块全面爆发,在上证50大涨3.5%带动下,沪指收涨2.5%,逼近2800点。创业板指,上午回踩10日线后跟随主板走强,收涨1.69%,突破1400点压制。前期强势股集体调整,科新机电跌停,升达林业、德新交运等纷纷调整,市场炸板率较高。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汽车整车、银行、互联网彩 票、足球概念、白酒等板块上涨;可燃冰、燃气水务、高送转、海工装备、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6亿,深股通净流入13亿。截至收盘,两市涨幅超过5%个股只有100家,其中,涨停只有31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19家,其中,跌停9家。


  周二、周三放量拉升后,周四缩量回踩,今日股指交割日,上午回踩30日线后在权重股拉升下快速突破60日线压制,成交量出现放大,但仍受2800点压制,反弹预计在2800附近止步,国庆节前资金面较紧张,两融余额持续6连跌!下周二,有1500亿逆回购到期,下周有2900亿回收流动性。上证50,周二到周五拉升 7,5%,短期涨幅过大,2800附近只出不进等回调。股市风险大,操作须谨慎,直播内容不构成推 荐!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