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盘操作提示

?周四早盘操作提示


?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


? 今日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回落时关注22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215点附近;上攻时关注225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270点附近。


? 本周一我们出博提示创业板收出吊颈线,头部基本形成。结果近几天大盘连续上涨,但创业板连续大跌,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目前来看,大盘即将临近2266点附近的跳空缺口,这附近我们提示大盘是有回调的!而技术上,今天5日线上移至2213点附近,大盘偏离5日线依然较远,所以,大盘有回踩5日线等待其上移的要求。但本轮回调不改大盘上升趋势,调整1-2天后,大盘还将继续上攻,回抽2325点附近。


? 所以,操作上,今天如果大盘继续上涨,建议大家适当控制仓位,等待大盘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