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证成指站上200日均线

?周四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展开震荡攀升走势,11点左右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快速拉升,带领股指迅速翻红,创出本轮反弹的新高2270点。深证成指缩量上涨,成功站上200日关键均线。创业板指则呈现出缩量冲高回落走势,跌破20日均线。两市总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市场人气依旧活跃。板块来看,二八分化现象依旧明显,银行、证券、保险、金融改革、传媒娱乐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煤炭、空气治理、智能交通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居前。
消息面:
1、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李克强表示,在金融、石油、电力、铁路、电信、能源开发、公用事业、服务业等领域放宽市场准入。这将进一步给市场带来机会,尤其是金融和能源等行业。
2、据相关媒体报道,上海自贸区的挂牌仪式将在本月底举行,其中包括娱乐性外资企业注册建立、游戏主机生产等在内的一系列文化政策有望在上海自贸区放开,进而有望试行“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利好文化产业。
纯技术分析:MACD指标红柱有明显放大,多头有继续上攻动能。KDJ指标进入超买区,J线有向下死叉K线之势,说明市场短期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目前沪指均线多头排列,处于上升趋势之中,但短期涨速过快,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同时今日放出巨量,指数涨幅却有限,说明有明显的卖压存在,投资者需要提高警惕。
上证指数强压力位:2300点,2300点附近属于前期套牢盘密集区,此处压力较大。另外近期涨速过快,指数有一定的调整需求。
今日市场呈现出缩量上涨走势,仍然是二八分化严重。目前市场比较可疑的情况是垃圾股爆涨,而成长股不涨反而下跌,另外短期涨速过快,多头力量很容易衰竭,投资者需要提高警惕。我们判断目前市场仍处于明确的反弹阶段,但不建议投资者将仓位放的太高。建议投资者控制在50%左右为宜,任何个股自买入点亏损5%以上要立刻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