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5(周五)好事多磨

股道三剑客—<短线王>,<能量指标>,<分水岭>


---破译多空搏杀的密码


一,  大盘技术指标解析:  如图中所示。


 


 


二,  点评:周五在周边市场大跌的情况下,大盘仍然顽强地站在分水岭之上,一改过去不堪一击的状态,真是难能可贵;目前大盘中线指标向好,即使短线调整,空间也是有限的。


三,  操盘对策: 1,如果大盘有效跌破分水岭则获利了结,特别是那些题材股,垃圾等果断了结。2,对于有业绩支撑,还在底部的个股则不必理会大盘的波动。


四,  下周一《多空分水岭》是


2860


五,股道三剑客说明:


 


                          


1,《短线王》     图中上面的一个公式是股道三剑客之一的《短线王》;


  2,《能量指标》    图中下面的一个公式是股道三剑客之二的《能量指标》;


 


3,《分水岭》  有山就有岭,此岭就是分水岭;要是分水岭东西延伸,那么岭两侧属于岭南与岭北;标准地图从来就是上北下南,股市也是一幅图,那么爬到岭南则兵败如山倒,爬上岭北则胜利在望;要是先爬上岭北又跌破岭南,那么叫兵不厌诈(诱多)、套你没商量;要是先爬到岭南又挥师北上,那么属指南打北(洗盘),调虎离山,要是岭南,岭北往返爬,那就叫拉锯战。在每天的文章中,中原均要公布第二天的《分水岭》的数据。


 


六, “傻瓜进出符”说明:《短线王》下方的 “◆,▲,○”等为买入信号,上方的“◆”,“▼“等为卖出信号,其准确度几乎达到完美的地步(参照7月9日博客),这些进出符号就象傻瓜相机一样的可靠,我们就叫他“傻瓜进出符”简称“傻符”用字母表示为SF(千万别说成SB),以后炒股跟着“傻符”走,轻松又准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