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中加油

上一篇博客是<金蝉脱壳>,主要是说当大盘上升到一定高度,并且时间也达到了“时间之窗”,大盘就要进行回调,重新聚集能量,组织下一次的进攻,然而,在牛市及熊市的强反弹中,这种回调往往是以“强势调整”的方式进行,其回调的幅度是有限的,回调的时间也是极短的,譬如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收盘仅仅破分水岭0.30点,应该是属于势均力敌,但是作为电脑毕竟没有人脑聪明,他只能以“是”或者“否”来进行判断,于是发出了卖出信号,当节后大盘重上分水岭时,又发出了买入信号,这种看似“荒唐”的事其实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当你看不准的时候先出来看看再说,等大盘明朗后杀人也不迟;在牛市或熊市的强势反弹中,这种回调的方式中原叫他为“空中加油”,于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和周四(2月5日)的回调就是“空中加油”大盘补充燃料后又马力十足地向前奔驰,特别是周四的空中加油是在当天盘中就完成了,故其上升的力度显得更大,而分水岭就是进行“空中加油”的“空中加油站”,以后大家对分水岭要多加关注,准确地应用指标是克敌制胜的法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