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大盘小幅调整,预计今日大盘将走出先仰后扬走势

?昨日一共推荐4股,二股涨停报收,二股随大盘小幅调整,总体成绩还算将就,希望今早推荐的一只股不会让大家失望,另通知,两群清理工作结束,今天下午收市后4点开始接收入群申请,加满为止,入群须知:一人只能入一个群,不得同时入两群,如发现将被拉黑,永远不准入群,财富人生:202661358,股市人生:484822022

1、在群内从事广告、为其他群拉人、搞拉帮结派等活动者,管理员有权移除出群

2、所有群员都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但不得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或发表侮辱性言论。

3、群员都有第一时间为本群提供最新信息的义务,群内所有信息及判断分析仅供参考,交易风险自担。

4、股票交易时间内不得发布无关股票方面的信息,群员不得在盘中随意发布大图。

5、群员不得干扰群主及高手们的盘中荐股及讲解,盘中个股讨论以群主推荐或公告栏中的为主。

6、开盘期间多次发表与群主题无关内容,管理员有权移除出群。

7、为保证群聊版面整洁规范,群员发言字体须采用9~11号为主;非管理员不得使用红色等鲜亮字体。

8、群员入群后必须将名称改为地名~昵称,否则将被T出本群。

9、所有入群人员必有严格遵守群规,如有违反将被立即逐出本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