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本轮调整目标位是多少?

周一大盘跳空低开,失守20日均线,开盘后一度反抽,但受20均压制,未能进一步反弹。中小创走势稍强,创业板早盘一度拉红,但午后也受主板指 数拖累回落,尾盘勉强收红。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34只,非一字板涨停个股仅10只,跌停个股达24只,总成交5100亿。

··

板块上,船舶、化纤、石墨烯、煤炭等表现稍强势,高送转分化较为严重;一带一路板块遭重挫,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铁二局等均跌停,地产、 家电、券商、举牌、石油等均大幅杀跌,两市呈普跌态势。

···

技术上,在上周五大盘失守5均后,提示了大盘短期风险,今日更是直接大幅跳空低开,尽管暂时稳在3200点区域收红十星,但该跳空缺口若不能快速回补,大盘还会进一步进行杀跌,即使是下方3148点缺口也有回补的风险。而创业板指虽然勉强收红,盘中也有二八风格转换的迹象,但像这种暴力杀跌的情形,题材股的机会同样不会很多。

···

鉴于以上分析,建议大家短期多看少动,轻仓观望谨慎为主,在确认大盘企稳之前,不要贸然开新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