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3300点关口突破阶段!

周一大盘先扬后抑,早盘一度突破2380点,但未能站稳,之后一路下杀,午后翻绿,收出长上影形态。创业板全天表现都比较弱势,再度失守5均10均 20均三条均线,吞掉周五阳K。相对来讲,主板明显要比中小创更加强势一些,但也比较有限。

```

蓝筹方面,银行保险证券等早盘集体强势上攻,但券商股后力不济,10点半后一路跳水,这也直接拖累了大盘表现。一带一路也有较大分化,虽有港 口股持续强势,但海外工程、建筑、高铁等集体杀跌,对大盘不利影响还是不小。

```

从整个盘口来看,虽说大盘今日小突破失败,但5均支撑依然有效,而周一也可视为一次试探性攻击,就整个趋势来讲,暂无太大影响,还是有希望于 近期冲击3300点。需要注意的是,创业板的弱势对题材类板块的炒作很不利,但在目前大盘准备冲击重要点位关口的阶段,市场对蓝筹的关注度或会 高于题材,即使偶有题材热点出现,持续性也有待观察。

```

接下来,我们可适当关注下蓝筹方面的机会,大盘只要冲击3300点,一带一路、大金融等或会有所动作,而在当前这些板块内出现分化之时,其实也 是一个不错的短打机会。至于题材热点,目前小仓位参与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