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27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0 ?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下跌21.48点,收于16,846.03点,跌幅为0.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2点,收于1,957.21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微博](4379.05, -0.71, -0.02%)综合指数下跌0.71点,收于4,379.05点,跌幅为0.02%



09:12 ?今日关注: 600136 是否回到5日均线的机会!



09:22 ?盘前观点:新股和影子新股还是今天的热点!



09:33 ?消息面平静,主要是昨日沪深指数未能完成2040 7300区域压力的突破,早盘需要再次先抑,期待能否后仰回升再次冲击压力。


09:38 ?我们的预测还是真不错! 金轮股份002722 第二个目标30元到了,粉丝们可以分批锁定了。


09:41 ?最新消息:主力天天进入 华塑控股000509



09:49 ?002130沃尔核材有消息利好!继续看好!各位朋友把握好机会。



09:52 ?三只新股开盘就是涨停的节奏,预计要恶炒一段时间。有机构说等翻倍。?


09:57 ? 002555顺荣股份,可以小幅参与,赚第三波了。节奏不错,这波有望直接突破新高!



10:04 ?消息面,电动车牌照有望向非汽车厂商发放 利于市场做大。这对于002176江特电机 002249大洋电机是利好。这两股票就需要逢低积极关注。



10:12 ? 景兴纸业002067 鹏翎股份300375 全通教育300359 有操作的可以锁定利润!



10:24 ? 各位跟踪 002130 拉红了,后期继续关注!



10:28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依旧很稳定,面对4750区域 1400区域压力,虽不确定能否突破,但可能是存在的。



10:38 ?盘面上,锂电池 特斯拉 充电桩 燃料电池为首的新能源汽车主线做多。那么10:04提示的个股就仍有期待



10:43 ? 盘面消息:路翔股份上板,万向钱潮右侧通道之后,继续带动电池和特斯拉!



10:48 ? 好久都没有见过银行能出现脉冲了,反而银行指数一直处于下行的趋势当中。这也是上证弱的关键所在,带头压制指标板块。



10:56 ?给大家分析的 金路集团000510 目前走势不错,继续看好,不要追高了。



11:01 ?石墨烯几只继续新高,辉钼会跟随!明泰铝业,这个股票,直播室的朋友,大家都基本都是和主力成本差不多吧?


11:09 ?涨停了,早盘提示大家主力进 华塑控股000509 ,成功封板了。粉丝们跟上了吗? ?看我们实战记录附图!



11:24 ? 20多只的涨停个股数量,局部是存在做多效应的。只是个股整体却是红绿各半的格局。



11:31 ?对于下午而言,只要上证不低走,下午反而还存在走高的期待。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8 ?目前行情风水轮由走势,今日不涨明日就涨了。我希望粉丝们耐心点,盘中个股做高抛低吸,买阴卖阳! 喜报!! 000811 各位朋友开心吧?



13:15 ?我分析的 辉隆股份002556 午后拉升,注意观察60日均线,没有突破注意卖出一半!



13:27 ?盘面上,个股回暖的态势明显。持股待涨的节奏。



13:30 ?受益特斯拉,今日 002484江海股份 仍在继续走高。从15区域提示开始,到目前都20%多的空间。




13:40 ?板块之间,个股之间的分化仍是很明显,强者恒强,弱者还是很弱。这符合自然规律。



13:46 ?4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数量足以说明赚钱效应。




14:11 ? 次新股今日整体都比较弱,没有延续前两日的疯狂。目前认为是洗盘的节奏,但却不能下结论。



14:20 ? 依旧需要重复的是,题材确实比业绩重要,只要紧盯政策,不管股票目前业绩,炒的就是未来未知的预期。



14:43 ?最新消息! 巨龙管业002619 目前形势有望继续突破上涨!参与价格25.70-25.75元



14:49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尾盘受阻回落的举动是明显的。压力比预期的要沉重的多。看来下周一的走向有悬念。



14:56 ?个股方面, 002496辉丰股份 这只农药股下周逢低值得吸纳。



15:00 ?跟明白人做明白事:很多朋友喜欢看我的直播,平时不说话,这样可不好啊,能来到我直播是你我的缘分 ?!


各位下周见了!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