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5收评:再破3400 是真跌还是假摔?

昨天指数上涨,3400点失而复得。而好景不长,仅仅一天时间,3400点再度失守。那么,这次失守3400点到底是真跌还是假摔?投资者又该如何应对?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今天市场下跌过后,短期市场面临调整。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其一,今天下跌过后,市场距离五周均线距离更远。同时,从多空线指标来看,也出现了空头排列。其二,3400点整数关口再度失守。说明多空分歧下。短期空方占据了优势。但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的风险很大呢?我认为也没必要过于悲观。毕竟北上资金呈现出继续净流入。随着北上资金的净流入,市场热点仍将活跃。投资机会还是有的。而从今天的盘面中,也确实出现了指数下跌,个股涨跌互现。涨停的个股家数统计数据来看,也是出现50家以上涨幅超10%

其次,我们了解了当前,市场面临调整但是仍有个股机会的现状。那么,投资者又该如何应对呢?我认为市场既然面临调整,枪声响了,我们就要学会趴下。同样,在风险信号来临的时候,我们也要学会暂避风险。所以,在这个时候,降低仓位还是有必要的。而个股方面,还是以防御性板块中的低价+低位股的短线快进快出为主。

总之,指数再破3400点,短期市场面临调整。这个时候,风险还是需要回避下来的。降低仓位是第一要务。操作上,以短线快进快出为主。

点关注,不迷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