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再暴跌 后市何去何从?

终于收盘了,很多投资者终于舒了口气。这两天对于A股来说,损失了四万亿。对于千千万万个股民来说,真的是种煎熬。放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市场再度暴跌,后市将何去何从呢?接下来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

首先,对于今天的再度下跌,我认为市场已经进入到下跌趋势当中。投资者需谨慎。可能对于市场下跌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分析。但是,从趋势投资战法来看,这两点就足够了。一方面,连续两个交易日,北向资金疯狂净流出。昨日净流出超百亿。今日再度净流出超过50亿。北上资金的大举净流出,至少说明聪明钱已经在出逃了。这个时候,还是风险大于机会的。另一方面,在这两天的下跌过后,沪指和深成指纷纷跌破五周均线,五月均线。市场向下的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当然,这里有一点需要关注的是,创业板目前还是在五月均线上方。7月还有最后三个交易日。指数距离五月均线也仅仅只有3个点。从当前的市场趋势来看,跌破还是大概率。

其次,市场已经下跌了。该亏损的已经亏损了。尤其是被套的投资者,最急切想知道的是到底是割肉还是坚守?接下来我将从以下两个方面来聊一聊我的观点。其一,对于中线持股的品种。目前如果是在低位,只要趋势没有向下。就可以继续持有。其他情况的话,可以先减仓或者先离场。等趋势向上过后,再进场。其二,对于短线品种。达成目标的,可以直接离场。没有到止盈或者止损位的,趋势向上的可以降低仓位。趋势向下的可以先离场。做股票,风险永远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当市场风险来临的时候。

总之,市场已经下跌了。趋势转下,北上资金离场。再去分析太多的原因也没有什么意义。这个时候,最关键的还是需要降低仓位,防范风险。枪声响了,第一要务就是卧倒。当然,不是说市场接下来就没有机会了。只是市场机会更难捕捉了。尤其是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关注我,后期文章中给大家分析下如果在弱势中选择强势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