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再度缩量调整,横久必跌魔咒或再现?

周三,早盘两市大幅高开后震荡拉升冲击2850点,无奈量能不济,随后两市震荡下行。午后,两市继续震荡走低,沪指盘中再度逼近2800点,随后探底回升,两市成交进一步萎缩。A股再度缩量调整,横久必跌魔咒或再现?下面我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首先,消息面上,昨夜欧美股市大涨,早盘助推A股高开,国家防总、水利部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前防汛抗旱工作情况。今日相关板块个股应声而动,出现大涨。联储加息预期持续升温,金价走弱,后续风险恐将进一步释放。

其次,从技术面上来说,目前已连续多日的横盘整理,指数上行明显感到抛压过重,短期支撑显得过于羸弱。整体成交低迷,存量博弈不改,横盘震荡常态或在近期失去平衡。

总之,市场最大的利好就是赚钱效应,当前频频地量让大盘热点难于为续、股指更难掀大行情,这对场外资金吸引力无疑大幅下降,如上周两市开户数为34.01万,虽比前周有所上升,但仍属低迷水平;同时场内资金由于行情难煎熬,也会选择离场观望,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两融余额的持续下降创18个新低等。短期建议,空仓继续等待,被套个股建议逢高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