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降至冰点,月度收官值得期待?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后冲高乏力,随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股指一改颓势,集成电路、OLED、触摸屏、智能穿戴等板块成交活跃,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05%,创业板尾盘跳水跌近1%。股指昨日盘中震荡幅度加大的走势,说明市场维持原来窄幅震荡的趋势将越来越难,改变大盘方向的力量和意愿越来越大。目前股指横盘多个交易日,是否将要开启变盘?本月即将收官,后续两个交易日是否值得期待?下面我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首先,消息面上,苹果将换新屏的消息刺激今日OLED板块爆发,相关概念纷纷大涨,成交活跃。外围消息上欧美涨跌不一,美股静待今晚GDP公布。整体来看成交较为清淡。

其次,从技术面上来说,目前已经横盘近14个交易日,近期盘中震荡幅度加大的走势,说明市场维持原来窄幅震荡的趋势将越来越难,改变大盘方向的力量和意愿越来越大。且连续地量使得指数显得过于羸弱。短期联储加息事件将持续影响A股,因此市场承压明显,因注意及时止盈。

总之,盘面上两市热点沉寂、市场死气沉沉一片。在无量、无热点、无人气三大异象下,后市板块个股将更呈现缩量弱分化格局。那些三无题材类个股将在如此市场下一沉到底难翻身;A股马上迎来5月收官战,整体来看,市场承压明显,或有最后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