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重演,弱势反弹能走多远?

受昨日大跌影响,A股毫无意外早盘惯性低开。午前大盘快速跳水,传媒板块成为砸盘主力。午后题材股表现有所回暖,最终沪指未能收复3000点,但勉强收红。超跌后的弱势反弹,A股还能继续走多远?下面我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消息面上,昨日市场担忧的银行理财新规成为现实,短期来看对盘面资金的影响还是不小,虽然本质上无重大实质性利空,但市场或许需要一段时间去进行情绪上的修复。


技术面上,短期看2920点的半年线支撑,中期看2800点的前期政策底。总体看后期仍有调整空间,但连续快速杀跌的概率不会太大。短期在2920点附近市场支撑较强。昨日的下跌调整,目前整个指数处于箱体内,后续震荡概率较大。前期多条支撑位置有望成为下跌缓冲基石。


总之,成交量再次匮乏,说明经历连续杀跌后多方元气已大伤。其次,市场热点匮乏人气涣散,无热点的市场往往缺乏赚钱效应其反弹也更多是反抽。再次,涨停股少而跌停股没有消失,意味着空头力量仍较大而做多已严重不足。最后,两市筹码不稳摇摇欲坠,这说明市场恐慌情绪未消退。但从前期的上涨情况来看,后市仍不必过于悲观,在前期的博客里,我提醒大家关注的蓝筹板块,仍可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