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完美收关,九月依旧看涨?

今天是八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回落,沪综指一度下探至2063.40点,随后地产股快速上演“王者归来”戏码,万科A廊坊发展涨停,带动指数探底回升。从量能来看,两市量能略微放大,增量资金参与热情有限。八月完美收关,九月依旧看涨?

下面我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谈谈我个人的一些看法。消息面上,今日,央行在公开市场开展400亿元7天期和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同时有900亿元7天逆回购到期,由此当日净回笼400亿。市场人士指出,近期始终偏紧的流动性明显好转,货币市场利率有所下行。总体来看,央行依然着重维持资金面平稳格局,货币政策更趋实质稳健,预计资金面将平稳跨月。  

技术面上,沪指目前向上有来自10日均线和3100点整数关口的多重压制,向下则有20日均线和3050点跳空缺口的支撑,指数重心多日保持在3070点一带,说明多空双方争夺已步入胶着,短线指数继续区间整理等待方向选择的概率较大。

目前看,我认为市场应该会以碎步上行为行情的主基调。一方面短期股指的止跌企稳的信号已经越来越明朗,且中期看市场整体处在上升通道之中,下方均线支撑较强。另一方面,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届时世界主要经济体领导人将讨论全球经济金融治理方面的重大议题。根据以往历史规律来看,重大会议即将来临之际,市场维稳是当务之急,从而降低了市场调整的可能性。并且短期外围市场走势平稳,对A股延续止跌反弹有利。操作上建议继续踏准个股低吸高抛的操作节奏,注意题材热点的轮动,重点关注券商、G20、举牌等相关概念股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