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继续蓄势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整体上维持震荡走势,临近上午收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使得跌幅扩大。午后指数下跌新低后反弹,随后一直在水下震荡。军工板块整体涨势相对不错。截止收盘,沪指报3202.08,跌0.85%,创业板报1882.87,跌0.78%。盘面上,国防军工、西藏、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油品升级、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在昨日走出上涨,欧股小幅调整,美国股市涨跌互现的影响下,小幅低开后,开始反弹,上午在10点半以前走势比较正常,随后风云突变,虽然有券商板块的持续推动,但是市场迟迟没有新的板块跟进,券商板块在审美疲劳后开始报复性回调,601881更是从涨停到下跌1.76%,市场不断下行,勉强收在3200整数关口之上,预计走势还有调整,继续积蓄能量,为下一步上攻3301做贮备。

今天的市场走势明显与“开盘四线”背道而驰,空方在10点半巧妙利用券商板块回调开始攻击,由于获利盘的回吐,市场一蹶不振,再加上今天是股指期货放开的第一天,以前市场的恐慌气氛开始蔓延,大有一泻千里的走势,好在今天是周五,市场参与的意识不强,最后成功守在3200之上,继续留有10日线的支撑,如果下周不破3175就拉回,市场将会出现三买,重现步入上升趋势。目前投资者可以保留底仓,多看少动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