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开启箱体震荡,减仓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振幅较大,午后沪市表现明显强势,创业板除早盘翻红外,下午一直处于平盘线水面之下弱势震荡,临近尾盘同时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241.73,涨0.40%,创业板报1927.16,涨0.02%。从盘面上看,物流、油改、银行居板块涨幅榜前三,P2P概念、钢铁、医药居板块跌幅榜前三。

大盘在昨日单边下行,欧洲开始反弹,美股再创新高的影响下,略低开然后开始震荡走高,市场开始按照心理作用演化,开盘四线的指导意义比较有限,下午开始成交量继续萎缩,收盘仅仅只有1860亿,自开年上涨以来首次跌倒2000亿之下,预示短期强势上攻将会告一段落,市场开始走箱体震荡,目前市场是处在箱体的相对高位,本周还有下探是大概率事情,提请各位投资者对手中个股进行甄别,没有机会的个股及时处理,保持生命力。

今天的市场走势已经为后期的行情演化定下基调,春节前的红包行情基本结束,市场丧失了两次绝佳的上攻机会,给了空方最够的时间去反攻,在短兵相接的过程中,今天又丧失了高位整理蓄势的机会。虽然今天近乎以最高点收盘,但是成交量跌破2000亿证明场外资金已经失去进场的热情,收盘在5日线下方表明市场已经步入箱体震荡之中,按照市场规律来测算,箱体底部预计在3175点附近,按照这样的测算,减仓将是各位投资者需要做的头等大事,低仓位观望或者清仓离场等待市场的下一次机会将是比较理智的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