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修复性行情完美

今日早盘两市指数小幅低开后,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盘后沪指逐渐走弱,小幅翻绿,创业板指数今日弱于沪指,早盘即低开低走,至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翻绿,量能较昨日小幅缩量。截至收盘,沪指报3239.33,涨0.07%;深成指报10531.73点,跌0.21%;创指报1958.02,跌0.65%。

大盘在昨天欧洲继续上涨,美股涨跌互现,大盘大幅上涨,收个带下引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略低开后一路震荡走平,全天最高打到3246点,下午两点以后市场开启一波脉冲式下跌模式,走势比较凌乱,好在成交量没有放出,符合修复性行情的走势。盘中热点板块走势不具有代表性,短期修复性行情还有继续,不过今天最后以红盘报收,高点超过上周三,不是变盘K线,还具有继续上冲的动力,明天是周三,两会将会结束,预计全天走势还是比较平稳,不需要过分担忧,后天早上在美国加息会议结束后的开盘将有较大的震荡,需要重点关注。

今天的市场与开盘四线走势关联性不强,主要是因为修复性行情的变化比较快,很难形成较一致的走势,好在尾盘以阳线完美报收,意义比较重大,上证大盘重新站在全部均线系统之上,人心思涨是走出目前这样的行情最大的支撑,今天平稳渡过,成交量出现萎缩预示目前空方也无力改变目前的局势,后期空方将借用外部的消息面的改变卷土重来的可能性较大,美国的议席会议无论结果如何,空方都会进行疯狂的反扑,从目前市场的推测来看,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今天收盘给明天上攻3250留下非常好的机会,一举上攻前期的压力点,为箱体低点预留较大的空间,维持3193位箱体的低点,对于在周四日内化解市场的风险带来较大的机会,将是有识之士的共同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