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陷阱OR馅饼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维持之前的弱势震荡局面,午后在创业板权重股乐视网暴力拉升下,创业板指强势反弹翻红,截至收盘,沪指翻红,创业板小幅翻绿,但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截至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报3241.76,涨0.08%,创指报1957.82,跌0.22%。盘面上,家用电器、环保、航运、小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种植业、西安自贸区、大飞机、人工智能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在昨天欧洲开始下跌,美股小幅回调,大盘小幅上涨,收个带上引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略低开后一路震荡走平,全天最高达到3243点,下午一点半以后创业板在龙头个股300104带动下出现一波久违的上涨,对大盘有一定的提振作用,尾盘收在3241点,成交量继续在2000亿以下,修复性行情走势基本上可以接受,盘中热点板块开始有所露头,家用电器板块继续上扬,环保板块由于两会提及的利好,短期市场还有炒作的热情,可以作为后期重点配置的板块加以关注。

今天的市场与开盘四线走势关联性不强,昨日市场走出修复性行情,虽然平稳渡过,但是下午2点半附近的下跌有一定的成交量,显示调整意犹未尽,给今天在市场的平稳带来一定的承压,从效果来看市场的承接力还是可以,尤其是创业板的强势崛起带来人气上的提升对明天美国议息会议带来的利空有较大的抑制作用。按照目前的媒体的报道来看,明天加息已经几成定局,可以按照加息的结果去推断,今天夜盘欧美股市将是冰火两重天,黄金将会避免不了下跌,对明天股市的开盘影响非常巨大,这也是为什么近期一直对投资者们说要清仓保持生命力的主要原因,如果明天是陷阱,我们已经提前规避,如果是馅饼,开盘下跌后市场反手向上可以从容跟随,进退自如,游刃有余,就是空仓的最大优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