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失效,前途堪忧

今日早盘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沪深指数双双低开,随后小幅回升,尚未翻红便再度回落,午后小幅反弹便再度回落,至今日收盘两市指数双双收阴,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截至收盘,沪指报3245.22,跌0.50%,深成指报10553.53点,跌0.31%,创业板报1948.58,跌0.64%。

大盘在昨天欧洲继续下跌,美股大幅回落,大盘小幅上涨,收个带下引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大幅低开后缓慢回升,在10点半市场主力进场操作后,一路下行走到3230点企稳,与预期比较一致,然后开始弱反弹,走势明显是上周五向下阴线带来的下跌延续,成交量还是保持在2000亿以上,热点板块旅游,一路一带说服力还好,但是没有形成跟风盘,前期热点600050盘中一度异动,有带动大盘蓝筹上涨的趋势,可惜响应平淡,最后以平盘报收,在3245点收盘,给后期的行情增添诸多的不确定因数,主力的不作为后期将受到市场的严惩。

今天的市场走势比较惊心,开盘大幅低开除了外围走势不理想的影响外,本身已经步入调整的内生规律作用才是主因,昨日预计“市场将会有变盘十字星出现,走势将是对近期反弹的终结,及时做好防守策略是比较紧迫的任务”今天得到了应验,可惜的是最后收盘没有夺回3246.22的高地,仅仅以一个点之差没有形成假阳性真阴线,在K线组合上不能以变盘十字星看待,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后期箱体的走势将受到很大的考验,有打破3193的可能,使我们精心准备的3200点介入产生变故,前途堪忧。为安全起见,等待市场在下破3193以后,(一切的前提是市场不破3175,一旦3175被破,将是离场休息的最后机会。)

修复回来冲过3200点再进行介入,进行右侧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