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上攻,新资金闪亮登场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全天多数时间维持震荡走势,只是深成指较沪指更强。尾盘在中字头个股、一带一路板块的带动下,沪指放量强势上攻,一度出现突破平台的迹象。两市收盘强势翻红,沪指重新站上5日线,沪指较前一交易日放量,创业板较前一交易日缩量。截至收盘,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64%,报收3269点;深成指上涨0.6%,报收10646点;创业板上涨0.86%,报收1965点。

大盘在受昨天欧洲大幅反弹,美股小幅回落,大盘平开平走,收个带上下引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上午走势不温不火,下午开盘出现成交量的萎缩并且开始有向下突破的趋势,好在上午开盘四线已经明确指出下午将有较好的上涨行情,果然市场在打到早上的低点附近后在丝绸之路和水泥建材板块的带动下强势上攻,中国建筑王者归来,一度攻击涨停,老牌券商也开始展露头角,市场百花齐放,成交量急剧放大,与昨天下午行情恰恰相反,走出放量上涨的行情,后期盘整的周期将会缩短,下周走势比较关键,这样来回折腾开始吸引场外资金的眼球,是新资金开始有序进场然后带来行情的预兆。

大盘今天走势是对昨天形成的下跌中续线有力的回应,已经把昨天说的“对箱体的第二波底部有较好的提振”演化成高位震荡,这样的走势将会大大缩短市场调整的时间周期,今年的“第一桶金”行情将会有提前上映的机会,具体的机会还有看下周市场走势才能确定,如果下周市场开始横盘漂移,在3235到3275狭小的空间维持到周三收盘,市场将会选择强势上攻,新资金的闪亮登场虽然有操之过急的嫌疑,但是不得不说他们选择一个比较恰当的时机,从新资金的介入手法来开,很像是以前涨停板敢死队的操作风格,短期爆发式的上涨,伴随着令人胆寒深度洗盘都是惯用的手法,这样的资金短期改变箱体的结构,会带来很好的个股行情,也会诱发昨天说的“那个令人激动时刻的到来”会提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