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怒其不争,走势揪心

今日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创业板小幅高开后迅速下行,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0日线后回升翻红,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跌至60日线附近反弹,午后两市小幅翻绿,两市成交量均较上一交易日放量。截至收盘,沪指报3241.31点,跌0.36%,深成指报10520.82点,跌0.40%,创业板报1929.20点,跌0.78%。

大盘在昨日欧洲继续强劲反弹,美股开始回升,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下引线的阴线的共同影响下,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上午走势回落诠释了剧烈震荡的含义,回落到3233点已经达到短期市场相对低位开始引发一波反弹,显示主力不甘心就此丧失阵地,成交量放大到2454亿附近表示市场可能走出变形的箱体,美中不足是尾盘次新股集体跳水,导致近期强势个股全面回调,大盘蓝筹独木难支,尤其是创业板走势更加岌岌可危,下方仅有60日线做支撑,从市场走势来看打破将是大概率事件,后期低点可以看到1500附近,需要及时回避创业板的风险。盘中海上丝路涨停8家,带动相关板块集体异动,走势还有一定的延续,次新股集体砸盘对市场影响很大,预计周四还有进一步下调的可能。

大盘今天走势是反弹夭折,市场好不容易形成的变形箱体走势又被无情的打破了,这样的走势不仅仅是将市场重新将拉入箱体震荡中去,更加有可能会将市场带向新的向下模式中,原本希望这次的养老金入市的资金管理者可以有勇气承担起这种责任,为走出L型经济L型牛市贡献应有的力量,在目前走势来看,希望渺茫,今天次新股集体下跌,有很多都有7%以上的跌幅,很显然不是个人投资者的行为,考虑到前几天新资金的动作幅度,预计已经有部分开始出逃,市场已经开始步入箱体之中,由于新资金的不作为给市场带来较大的不确定因数,明天市场的走势非常关键,如果明天在60日线3194点附近可以支撑住,还有机会继续走完箱体后形成今年的第一桶金走势,反之市场将会寻求3044点的支撑,真是怒其不争,好在我早已经提示各位投资者保持耐心,低仓位或者清仓等待的策略有效的防止市场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