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光不再,箱体存疑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盘中低位震荡,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2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3222.17点,跌0.74%,创业板报1868.28,跌1.02%。从盘面上看,钛白粉、农药、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股、国防军工、雄安新区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雄安概念股尾盘现拉升走势,截止收盘4股涨停,跌停股则达14只之多。

大盘在上周五欧洲继续回落,美股调整加速,上证低开低走,收个带下引线的中阴线的共同影响下,大幅开后,震荡走低,上午开盘就是全天最高,在第一个15分钟线就把缺口补上,市场完全处于空头环境,开盘四线预示着收盘将会以全天次低点报收,下午两点以后空方再次发力,盘中最低打破整数关口3200点,由此诱发一波弱反弹,收在60日线上方,这样的走势显出周末消息面没有太好的提振,营造空头气氛无比强大,空方的力道继续肆虐,市场在次进入箱体寻底阶段。雄安新区板块14只个股停牌自查复牌后大多跌停,对大盘构成较大的压力,家电板块走势较强,个股没有涨停板,海外工程和水利板块的走强带来一定的亮点,具体还要看明天的走势。

大盘今天走势在周末的积累效应下,空投集中释放,上周五尾盘没有收复30日线,市场疲态尽显的后果被无限放大,成交量的维持在2000附近对市场的影响继续彰显威力,走势已经到了开始寻找箱体的底部,目前的行情只能关注3175点的得失,这是市场最后的防线,一旦被破,短期目标将是3044点,这样今年的第一桶金将会被无限期推迟,行情走成这样,雄安新区“居功至伟”,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在推出这个概念是,市场跳空向上,走势你人振奋,但是市场的规律靠外在的因数改变终究会回到起点,走势的失败反而把市场推进水深火热之中,好在我在行文中一直呼吁各位投资者保持低仓位等待,现在显示做好策略是行之有效的,继续耐心等待市场自己修复好,相信曙光不久就会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