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态尽显,隔岸观火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沪指持续探底,一度跌逾1%。下午受雄安新区概念大涨的影响,沪指及创业板发起一波反弹。截止收盘,沪指报3170.69,跌0.81%,创指报1845.38,跌0.15%。从盘面上看,次新股、环保、银行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煤炭、钢铁、水泥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大盘在昨日欧洲继续回落,美股反弹夭折,大盘低开低走,收个不带影线的光脚中阴线的共同影响下,大幅幅低开后,上午单边下跌,多方的毫无反手之力,给空方势力肆意纵横,下午一点半以后空方再次发力,打到3150点之下诱发一波反弹,最后以3170点报收,弱势形态依然明显,成交量略有放大,好在市场留有较长的下影线,短期预计有弱反弹。近期调整充分的次新股开始强劲反弹,家电板块走势依然较强,短期周期性板块和超跌品种个股出现较强的走势,可能对市场反弹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雄安新区板块尾盘出现较大的拉升,连续的杀跌已经到了强弩之末,短线将会有所企稳,但是修复将会继续,个股分化将会比较严重,要有选择的操作个股,也不宜大举建仓。

大盘今天走势在昨日市场三羽乌鸦的后遗症,市场已经丢失了3175点的支撑,可以说基本没有任何的抵抗多方就放弃这块阵地,3175点这是市场最后的防线,昨日预言的“守住的可能性较小”开盘第一个15分钟线就打破了,箱体的结构宣告彻底结束,漫长的调整期将来临,目标是3044,点,途中可能会有反弹,都是减仓的好机会,好在我已经提前预警,各位投资者仓位都很低,在反弹中适量参与做T,降低成本,保持生命力,为九月的行情提前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