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途迷茫,现金为王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上午盘面持续震荡。下午盘面现急速下跌,临近尾盘,证券板块强势拉升护盘。两市股指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报3173.15,涨0.03%,创指报1839.01,跌0.62%。沪指周K线显示,本周沪指跌2.25%,已经周线二连阴。从盘面上看,医疗、唐铁、摘帽概念居板块涨幅前列,雄安新区、港口航运、粤港澳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大盘在昨日欧洲继续反弹,美股开始反弹,大盘低开平走,收个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开盘没有延续昨日的上冲态势,小幅低开后,震荡走平,多方依然处于弱势,空方动作也比较缓和,下午开盘以后空方开始发力,下跌幅度不大,但是意愿比较坚决,在一点五十分钟附近,在银行和保险等蓝筹股的带动下,市场开始一波弱反弹,勉强拉回红盘,最后以3173点报收,反弹走势比较弱,成交量收缩明显,继续为后面的行情留有一定的变数。近期表现一直比较沉闷的银行和保险集体护盘走势依然不是很理想,虽然占据涨幅榜前两位,但是涨幅只有1.21%和1.19%,行情预计难以持续,雄安新区板块有加速赶底的趋势,短线没有企稳,修复将会继续,个股分化开始出现,继续等待合适的机会。

大盘今天走势没有任何的意思去补上面的缺口,反弹行情可能会随时结束,走势迷茫,现金为王,这样的弱势反弹表明市场离企稳还早,目前依然在空方的掌握之中,市场可能会考验前期3044点的支撑。市场已经宣布今年第一桶金的行情将会无限期的推后,箱体的震荡没有换来市场的上涨,反而借用雄安新区的推出反向操作以后重新回归弱势,国家的监管是有一定的影响,关键原因还是市场本身的问题,成交量急剧收缩,大资金见好就收,养老资金在场外一直迟迟不愿进场,周边股市的走弱等众多的问题集中反应,只能等待下半年的机会,短期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