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反弹,止跌企稳


今日带动下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快速杀跌,沪指盘中跌破3100、创指跌破1800。在一带一路、环保股拉动下,两市指数强势拉升,创指盘中涨幅一度近2%。截止收盘,沪指报3152.19,涨0.36%,创指报1842.92,涨1.23%。从盘面上看,次新股、一带一路、环保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汽车、军工、白酒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大盘在昨日欧洲涨跌互现,美股小幅回落,大盘低开平走,收个带小上影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今天小幅低开后,今日大盘低开,有结束震荡走势的意思,上午急速下行,虽然在三波下跌中打破31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开始放大,市场短兵相接空方开始占据优势,但是最后一波下跌成交量开始收缩,反应空方用力过猛,多方开始绝地反击,在下午顺利补上早晨的缺口尾盘以全天次高点报收,成交量放大到2357亿,表明目前短期探底成功,创业板今天走势比主板强,早盘就冲上红盘,也补上前面的缺口。雄安新区上午带动大盘上涨的,下午2点突然开始回落,收盘跌2.2%,显示该板块还有一定的整理以后才有机会。板块中,次新股王者归来,涨幅2.82%,地热能和丝绸之路上涨较好;雄安新区板块走势先扬后抑,个股分化严重,今天涨停1只,后面将会继续震荡,可以在合适的位置适量低仓位布局该板块。

大盘今天走势深V反转,短线企稳走势比较明显,昨日说的“连续两天的反弹已经聚集一定的人气,短期市场在3100整数关口之上进行磨底是大概率的事件”今天得到了应验。明天是周五,市场参与医院不强,在加上后面有小长假,可能会出现双方都不去控制市场,延续调整的形态,节前需要抽离资金的必须在周四之前,这是今天成交量放大的主要原因。今天探底在整数关口探底成功,市场将会继续消化战果,不会有大幅反弹,继续小K线整理,把决定权交个节后是比较理智的做法,鉴于雄安新区出现砸盘,短期还有观望,可以适量参与次新股的操作,快进快出,不宜恋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