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震荡,谨慎为上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以保险、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再度开启护盘模式,沪指及深成指相继翻红。上证50持续走强,再创近18个月新高。但此后受制于次新股、高送转等题材股大面积杀跌,两市反抽受阻,重回震荡。午后,两市股指继续震荡下探,盘中雄安新区概念一度拉升,但跟风盘不足,尾盘出现明显回落,此外银行股冲高回落,创业板低迷也是今日大盘走势疲弱的重要原因。截至收盘,沪指跌0.59%,报3139点;深成指跌0.56%,报10120点;创业板跌1.15%,报1775点。两市成交明显缩量。板块方面,保险、酿酒、家电、猪肉概念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ST板块、次新股、高送转、航空、安防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继续强势反弹,美股涨跌互现,大盘低开高走,收个带小上影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一波上冲,上证冲到昨日高点附近开始回落,伴随着成交量的萎缩,空方开始发力,下午走势逐渐变弱,题材股开始调整,尾盘出现一波较为明显的下跌行情。创业板指今天则更弱,全天未能翻红,下跌逾1%。

大盘今天的走势在周一出现,对短期市场造成的影响比较大,上影线没有突破上周五的高点,前方缺口的压力将会被放大,市场来之不易的做多热情短期将会有所收敛,空方通过前期的潜伏已经逐渐恢复,短期市场将会横着走,不会有较大的指数变化,个股走势将会有较大的分化,不宜重仓操作,部分强势蓝筹依然可以适量保留,中小创类个股有机会还是有适量处理,不要恋战,市场机会在9月份,目前保持生命力是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