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升温,价值回归


沪深两市早盘微幅低开,随后出现明显分化走势,沪指低开高走,银行保险强势拉升指数,沪深300指数创17个月以来新高,沪指也创出近日反弹新高,创指则震荡走低,尾盘两市急速放量跳水,创指加速下跌,跌逾1%,沪指收出长上影线,成交量明显放大。截止收盘,沪指报3147.45,跌0.28%,深成指报10265.19,跌0.98%,创指报1798.38,跌1.44%。从盘面上看,仅银行、保险板块翻红,雄安新区概念、水利、新疆振兴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小幅回落,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大盘高开高走,收个带长下引线的阳线共同影响下,大盘略低开,随后保险和银行板块迅速拉升,带动大盘一路上扬,在达到3173点附近开始引发一波回落,题材股开始回落,大盘然后震荡回落,午盘临近收市,券商板块也开始表现,带动大盘上扬,下午开盘市场依然保持活跃,成交量也有适量的放大,表示场外资金有小幅进场的意愿,受阻前期的缺口的压力,市场2点以后开始大幅回落,大盘以全天最低点报收,成交量略有放大,达到2204亿;创业板走势放量下跌,成交量略有放大。

大盘今天的走势比较关键,虽然闯关成功资金昨天没有大举建仓,再加上今天是周四,多方发动蓝筹攻势,受到空方强烈抵抗,有点准备不足,最后收盘不是很理想,但是招商银行的大幅上涨,给后面的大盘蓝筹上涨做了成功的典范,大象起舞的时代已经来临,昨天说的“靴子落地没有引起市场的过渡反应,其实这是一个好的现象。”今天已经得到验证,尤其是“按照走势来看,慢慢市场会逐渐体现加入MSCI的价值,尤其是蓝筹股将会在后面的行情站主流,这点事毋庸置疑的,抓住这个换档期,适量处理手中的中小创个股,配置大资金偏好的大蓝筹将是后面策略的重点。”这段话相信各位投资者在看到今天市场的表现以后更加坚定信心,抓住市场的大蓝筹升温的机会最好这波价值回归行情,将会有很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