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市放量,下周有望


沪指早盘低开后维持震荡,煤炭股一度拉升带动沪指翻红,而后回落,创指则在人工智能板块拉升下直线上涨,而后回落震荡。午后,次新股逐渐走强,带动沪指指数一度上行翻红,而后回落。临近收盘,次新股开始跳水,沪指再次回落。收盘时,沪指报3237.98,跌0.21%,深成指报10364.82,跌0.02%,创指报1690.15,涨0.09%。盘面上,西藏、内蒙古、白酒、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钛白粉、钢铁、银行等跌。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涨多跌少,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大盘低开高走,收个带小下引线的小阳线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平稳,题材股出现分化,在电器仪表、酿酒板块的带动下,大盘维持震荡上行,虽然很慢,但是意志比较坚定,在冲关成功后这样的走势还是在预料之中的,上午在15个点狭小的空间中运行,在创出3147点新高,随后诱发一波回落,主板市场中午以次低点报收,下午市场依然小幅震荡,餐饮酒店和商贸代理开始展露头角,指数在缺口附近震荡整理,收盘前市场小幅跳水,伴随着成交量放出,尾盘还是以下跌报收,全天成交量出现一定的收缩,只有2220亿;创业板走势低开冲高回落,最后以全天次低点点报收,成交量明显收缩。

大盘昨天走势冲关成功,全天在很小的空间中运作,这是可以理解的,特别是尾市放量,行情下周有望向纵深发展。昨天说的“明天周五,市场资金一般不会有大动作,本周的周线将会非常漂亮,周线级别的反弹将会展开,布局将会变得很轻松。”今天得到应验,没有板块表现非常优异,个股走势比价平静,在补缺以后这样的走势,就是有利于大资金布局,各位投资者一定要把握这个难得的短暂时间,调仓换股,不要对中小创一类走势低迷的个股抱有幻想,及时清理出仓位来,下周市场有的板块将会表现很好,可以等待行情走势较好是及时介入,也可以在市场形势明朗前选择心仪的个股适量介入,提前布局,为后面的行情准备足够的低价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