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另类行情,心态放平


沪深两市今日早盘低开后出现小幅上冲,但成交量未能接力,股指快速跳水,跌幅一度超过1%,三大股指全线飘绿,午后指数小幅回升,但个股依旧跌多涨少。截至收盘,沪指报3261.75,跌0.42%,深成指报10480.64,跌-0.61%,创指报1753.67,跌0.53%。从盘面上看,租售同权、白酒、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分散染料、煤炭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大幅回落,美国股市继续调整,大盘低开平走,收个带下引线的小阴线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暂时休整,题材股走势出现分化,开盘后在空运和和铁路板块上涨的影响下,大盘窄幅震荡,缓慢上扬,市场在3282点以后诱发一波快速回落,11点以后出现加速走势,伴随着成交量的快速放大,早盘以全天的最低点报收,下午市场情绪有一定的缓解,主板市场在低位震荡,两点以后,市场开始出现一波较强的反弹,成交量也小幅放出,维生素板块异军突起,稀土永磁也有一定的表现,带动大盘走势得以维持震荡走势,最后以绿盘报收,全天成交量出现一定的放大,达到2519亿;创业板走势平开低走,最后以绿盘报收,成交量在50均量线以上。

大盘今天走势明显受昨日的影响,昨天说的“侧面反应目前市场人气还没有达到预想的程度,这样的走势主要消耗了重新超过3305的关键时机”今天得到应验,市场以另类的方式促成成交量的放出,来回折腾就是要考验投资者的心态,这是行情要启动之前先把池子里的水搅混了,然后才能浑水摸鱼,大家一定要把心态放平,不要受被短暂的波动所影响,周线级别的反弹不会短时间消失,在这种剧烈洗盘的作用下,可能会来的更猛烈,继续关注蓝筹股的表现,创业板前期的上涨对主板造成部分资金的流失,随之时间的推移,这些资金还会流回来,一旦主板成交量超过3000亿,市场将会迎来较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