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量封单,效果一般


早盘两市指数双双高开,沪指冲高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再度受到120日线的压制,小幅回落,上证50指数冲高在30日线遇阻回落,至收盘,两市小幅翻红,创业板指较前一日缩量明显。截至收盘,沪指报3286.91,涨0.56%,深成指报10689.77点,涨0.71%,创指报1829.22,涨0.41%。盘面上,钢铁行业、有色金属、钛白粉、次新股、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酿酒行业、民航机场、贵金属、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继续回落,美国股市小幅下跌,大盘低开高走,收个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中国联通停牌4个多月复牌涨停的共同影响下,上证略高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平淡,题材股走势出现分化,开盘后在电信运营和机床制造板块上涨的影响下,大盘在高位维持窄幅震荡,一直延续到接近10点半附近,电信运营开始回落,铝板块异军突起,其他板块没有跟风,指数小幅回落到3270开始反弹,收盘以次高点报收,下午主板依然在维持窄幅震荡,券商板块脉冲式上涨维持大盘守在高位,大盘以红盘报收,但是全天成交量又出现萎缩,只有2097亿;创业板走势高开平走,最后以红盘报收,成交量大幅萎缩,仍然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开始再一次表演“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策略,开盘中国联通天量封单,强势封在涨停板上,但是同板块的个股却开始有退潮的走势,市场其他的板块也没有跟风,反应目前市场的资金向上攻击的意愿几乎没有,如果有向上做多的意愿,今天是一个非常还的顺势而为的机会,尤其是成交量更是说明问题不小。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混改龙头带来的效果一般,可能出乎市场大多数人的预料,事出反常必有妖,大家还是保留一份谨慎,及时处理好手中个股,保持生命力,为后期的行情预留足够的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