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向整理,随时开启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金融股如银行,券商的护盘作用下,再度冲击3300点后回落,创业板指数早盘震荡下行,午后在权重股推动下小幅反弹,尾盘再度回落翻绿,上证50指数低开高走,午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大幅冲高后回落,至收盘,上证50涨近1%,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收阴,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截至收盘,沪指报3287.68,跌0.08%,深成指报10619.33点,跌0.33%,创指报1807.37,跌0.42%。从盘面上看,泛环保、银行、农机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化工、有色、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大幅上涨,美国股市强劲反弹,大盘高开平走,收个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共同影响下,上证略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坚挺,题材股走势开始回落,开盘后在银行和白酒板块小幅反弹的影响下,大盘开始震荡上扬,一直延续到接近10点附近,大盘拉到3293点开始回落,在打到3274点开始缓慢上扬,下午主板在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开始异军突起,拉到红盘,主板受到影响,也拉到红盘,2点左右,券商板块脉冲式上涨和保险板块的反弹配合银行开始上攻,大盘冲到3299点附近,尾盘市场小幅回落,最后以绿盘报收,全天成交量小幅收缩,达到2043亿;创业板走势平开低走,最后以绿盘报收,成交量收缩较大,维持在50均量线附近。

大盘今天走势依然还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策略,银行板块摆出上攻的架势,券商板块推波助澜,保险板块继续上攻,但是个股下跌的远多于上涨的,成交量的继续维持较低的水平,昨天说的“这样做反应目前市场的资金向上攻击的意愿几乎没有的概率较大,不要再恋战,市场的机会在一步步失去,积累下来的是什么大家要看清楚,至少在目前的情况下先离场是比较理智的行为,等待市场方向确立以后在进场是比较安全的。”目前继续有效,这种做法很类似以前的今年4月份创了3295点以后的走势,目前横向整理,一旦时机成熟,市场将会开启一种新的模式,请各位投资者保持足够的警惕,及时做好过冬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