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步到位,后期看戏



今日受长假期间外盘普涨的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高开,沪指开盘即站上3400点。但股指全天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沪指3400点得而复失,沪指收出假阴线,跳空缺口回补过半,两市成交量小幅增加。新能源汽车板块高开高走,全天表现强势。早盘大幅高开的银行、券商、钢铁等板块一路走低,涨幅显著缩窄,拖累沪指下行。截止收盘,沪指报3374.38,涨0.76%;深成指报11264.27,涨1.60%;创指报1889.84,涨1.22%。从盘面上看,汽车整车、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旅游、酒店餐饮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假期欧洲股市小幅上涨,美国股市连续上涨,节前大盘平开高走,收个带小上影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大幅高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好,题材股走势表现惊艳,开盘后在银行和宽带提速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大盘迅速创了3410点新高以后,在整数关口附近开始反复震荡,早盘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就超过1000亿,随后多数板块开始震荡回落,收盘以次高点报收,但是成交量大幅收缩,下午开盘市场开始在高位震荡下行,在2点左右,市场出现一波较大回落,最低打到3366点开始弱反弹,尾盘以相对低点报收,成交量只有2274亿,继续低于50均量线;创业板走势高开低走,最后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放大明显,开始高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比较令人失望,在国庆假期周边市场表现较好的情况下,只是在开盘昙花一现,打到3410点就像是完成任务一样,迅速回归原位,成交量也再次陷入低迷,这样一步到位,给十月行情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后期行情继续回归波澜不惊的温开水状态。节前说的“回补上方缺口,但是成交量依然低迷,节前效应继续显现,指数波动区间扩大,从成交量和走势来看,上方缺口的补齐,预计对后面十月的行情会较好的指导意义,可能因此避免节后的瓜熟蒂落的下补缺口,只要下方缺口存在,市场就不会有太大的回落,继续关注缺口的支撑,行情预计还有。”得到应验,但是方式比较遗憾,行情太短,赚钱效应几乎没有,预计后面行情也不会太出彩,大家还是抱着看戏的形态比较适宜,行情预计在11月中旬展开,主题投资是高送转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