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局不利,继续看戏


今日沪市与创业板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早盘盘中突破3400点,下午进入平盘线下方弱势震荡;创指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逾2%,临近尾盘创指再度放量重挫。截止发稿,沪指报3378.47,跌0.36%,创指报1882.69,跌2.25%。从盘面上看,有色、银行、农业、钢铁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高送转、5G、医疗、租售同权、软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涨跌互现,美国股市小幅上涨,大盘低开高走,收个带小上影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略高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强势,题材股走势表现比较弱,开盘后在航空和电器仪表板块上涨影响下,大盘震荡向上,在红盘附近来回整理,金融三大胖在10点半附近出现一波共同发力,可惜跟风盘较少,大盘拉到3400整数关口,没有创出本轮新高,市场开始掉头向下,早盘以最低点报收,下午开盘市场继续向下,出现两波回调,在创了3374日内新低以后,铜板块开始爆发,带动有色板块上涨,市场反应开始变化,大盘也缓慢爬升,尾盘以相对低点报收,成交量明显放大,达到2217亿,继续低于50均量线;创业板走势低开低走,最后以最低点报收,成交量继续放大,超过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比较另类,开盘金融三大胖集中发力,指数冲击3400关口成功,迅速转为回落,又出现不跌指数跌个股的行情,开局不利,还是要谨慎,继续看戏。上周说的“周五一般资金都不会有大动作,连续缩量造成的结果就是成交量继续降低,缩量收官在周线上没有突破50均量线,浪费假期带来的打好机会,市场这样的走势不会持续很久,下周市场将会为不作为签单。”今天得到应验,盘中有很大个股的跌幅超过4%,市场可能会通过剧烈的洗盘来达到造量的目的。上周五说的“预计下周将会回补缺口,同时成交量将会有一定的释放,”很快将会实现,目前投资者还是继续隔岸观火,等待成交量释放以后再介入比较理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