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淡开场,热点迷茫


今日两市微幅高开,沪指全天在窄幅区间震荡运行,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则于午后两点半开始走弱,截至收盘,沪指涨0.29%报3381.79点,深证成指涨0.07%报11282.75点,创业板指跌0.47%报1868.16点。盘面上,房屋租赁、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5G、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小幅上涨,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大盘低开平走,收个带上影线的小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略高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坚挺,题材股走势表现依然较弱,开盘后在乳制品和风沙治理板块拉升影响下,大盘震荡向上,在5个点范围内运作一个小时,开会后中药板块异军突起,保险板块也有所表现,带动大盘冲到3382点日内高点,市场开始震荡整理,早盘以最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市场在高位震荡,一直维持到一点20以后,市场开始出现抛盘,两波跌幅不大,意愿很强烈的回调把大盘打到昨日收盘价附近,但是由于目前是市场缺失成交量,也很难形成单边下行,同时银行和石油板块开始护盘,最后大盘以次高点收盘,成交量有所放大,达到1943亿,继续低于50均量线;创业板走势高开低走,最后以最低点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仍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比较正常,市场选择平淡开场,已经是比较理智,在目前市场资金严重缺乏的情况下,空方没有出手已经是万幸了,今天热点都没能持续,热点迷茫,市场还要煎熬。昨日说了“场外资金基本已经对市场失望,再没有冲动的介入,今天成交量又是近期的最低量,这样的成交量出现在这个时期是可以理解的,后期市场的走势还需要以时间换空间的继续整理,目前静等市场充电,没有充足的量能支撑,市场不会走很远的。”今天继续有效,各位投资者不要冲动介入,继续等待市场自由落体,在成交量释放以后再介入,布局市场热点,为明年开春的行情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