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受阻,主力辛苦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盘高开高走,创业板指数开盘表现疲软,但随后拉升翻红。银行股开盘集体上涨拉动指数,芯片与半导体概念早盘表现较强,盘中热点轮动加快。午后军工板块拉升带动沪指再度走强,但未能突破早盘高点便大幅回落,随后主板强势收回,截止收盘,沪指报3430.46,涨0.59%;深成指报11560.80,跌0.36%;创指报1853.38,跌0.19%。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芯片、半导体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自贸港、乳业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继续反弹,美国股市纳指新高,大盘低开高走,收个带上下影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继续强势,题材股走势开始转暖,开盘后在运输设备和空运板块快速上涨的带动下,市场涨到3435点后开始高位震荡,证券板块探底回升,带动大盘到3445点前期高点附近以后,市场开始出现明显的分化现象,题材股开始大幅回落,蓝筹股继续维稳,早盘以相对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市场呈现盘整的走势,航空板块异军突起,可惜市场跟风盘不足,反而造成其他板块出现较大的回落,市场一路打到绿盘,运输设备顽强上攻,煤炭开采快速拉升,银行板块推波助澜,市场重新拉回,成交量小幅放大,达到2737亿,继续站在50均量线之上;创业板走势低开平走,最后以相对低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继续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剧烈震仓,证券板块不敢领跑,开始有点力不从心,市场冲击前期高点受阻,反向深调考验市场的持股信心,来回做仓,主力很辛苦,主要原因是市场没有新增资金介入,只能来回做维持市场活力,为年底的分红和持仓结构服务。昨天说的“证券板块领跑,有点2015年牛市的味道,全国地产的龙头万科创新高,意味着蓝筹股行情已经发展到中期行情,随时会有分化出现,投资的价值已经开始降低,短期还是要谨慎一点。”今天继续有效,虽然今天维持在3400点以上,但是有长上影线还是不太稳定,今天证券板块不敢领跑,航天板块异动,其他板块没有逢场作戏,反而出现砸盘,表示目前市场缺乏统一意见,还是暂时观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