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烈回调,迷失方向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均低开,沪指早盘低开低走,创业板指数开盘表现疲软,随后也随之下探,午后半导体板块带动沪指走强,但未能突破早盘高点便大幅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数跌幅双双扩大。临近收盘,沪深两市均出现大幅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3351.92,跌2.29%;深成指报11175.49,跌3.33%;创指报1794.78,跌3.16%。沪指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从盘面上看,苹果概念、电子器件、食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铁矿石、稀有金属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跌多涨少,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大盘高开高走,收个带上下影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继续一般题材股走势开始转弱,开盘后在白酒和电器仪表板块出现回落的带动下,市场在低位震荡整理,在连续打到3411点,有色和水泥板块探底回升,带动大盘到3429点附近开始回落,连续5波下行,早盘以最低点报收,下午开盘市场呈现继续回落的走势,在创了日内新低3391点以后,诱发一波小幅的反弹,指数重新战上3400点整数关口,可惜市场跟风盘不足,前期强势的蓝筹股开始杀跌,市场一路长期线下方,毫无还手之力,成交量小幅收缩,达到2705亿,继续站在50均量线之上;创业板走势低开低走,最后以最低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收缩,继续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单边下行,周四效应开始显现,市场的恐慌情绪有了一定的宣泄,短期走势开始扑朔迷离,昨天说的:“证券板块不敢领跑,开始有点力不从心,市场冲击前期高点受阻,反向深调考验市场的持股信心,来回做仓,主力很辛苦,主要原因是市场没有新增资金介入,只能来回做维持市场活力,为年底的分红和持仓结构服务。”今天得到应验,全天没有翻红,尾盘更是不计成本的回落,今天蓝筹开始不护盘,前期强势的600036,601318,000063都有较大的跌幅,剧烈回调造成市场可能在短期内迷失方向,重点关注下方缺口的支撑,一旦有效跌破,可能将会有较深的调整。昨天说的:“市场虽然今天维持在3400点以上,但是有长上影线还是不太稳定,今天证券板块不敢领跑,航天板块异动,其他板块没有逢场作戏,反而出现砸盘,表示目前市场缺乏统一意见,还是暂时观望为宜。”继续维持这样的的观点,多看少动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