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跌暗涨,换个念想


今日沪深两市今日表现分化明显,由于资源股普遍回调,沪指早盘低开后再下探3300点附近随即迎来明显反弹,但临近上午收盘开始大幅回落。午后八二分化格局持续,个股涨多跌少,医疗板块开盘迅速走强,芯片概念表现抢眼,白马股亦有企稳迹象。截至收盘,沪指报3317.62,涨0.01%;深成指报11013.15,涨0.63%;创指报1804.62,涨1.94%。从盘面上看,芯片、网络安全、医疗等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机场航运、煤炭、钢铁等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小幅回落,美国股市道指再创新高,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上下影线的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疲软,题材股走势大幅转强,开盘后在空运和煤炭开采板块回调的影响下,大盘连续两波快速回落到日内低点3302点后诱发一波较强的反弹,芯片和点子支付板块开始崛起,市场一路上扬冲到日内高点3324点,随后诱发两波缓慢回落,早盘以次低点报收,下午开盘市场呈现略微盘整后,开始震荡上扬,半导体和芯片继续发力,最后大盘以红盘报收,成交量继续收缩,只有1775亿,处在50均量线之下;创业板走势高开高走,最后以次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继续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继续考验整数关口的支撑,虽然与前面的预期基本一致,但是结果截然不同,今天蓝筹股继续调整,前期调整较深的题材股开始出击,市场上涨的个股还是比较多,这种明跌暗涨的形势表明市场在短期内可能会有方向性的转移,提请各位投资者需要换个念想,注意市场的动向可能向题材股转移。昨天说的“市场继续缩量,反应场外资金观望气氛浓厚,下月走势将会有较大的波折,今天是周四,市场能顶住不破还是可以接受的,明天是周五,预计大盘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一切都看下周开局了,暂且持币观望,不宜多动作。”今天得到应验,同时走势开始有转向的可能,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目前市场调整到位的成长股,底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