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结构,耐心等候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沪深两市整体指数今早小幅低开后整体在平盘线周围窄幅震动。午后,沪深两市再度走弱,沪指持续震荡下探跌幅不断扩大,深成指与创指午后一路唱衰走弱,截止收盘,沪指报3309.62,跌0.24%;深成指报11014.55,涨0.01%;创指报1797.77,跌0.38%。从盘面上看,航运、白酒、白马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高送转、新材料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大幅回落,美国股市开始调整,大盘低开平走,收个带小下影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坚挺,题材股走势大幅转弱,开盘后在预高送转和次新股板块回调的影响下,大盘连续三波回落到日内低点3304点后诱发一波较强的反弹,水运和白酒板块开始崛起,市场一路上扬冲到红盘后,诱发两波缓慢回落,保险和化纤开始发力,市场开始掉头向上,早盘以最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市场呈现略微盘整后,开始震荡上扬,在创了3324日内高点以后开始缓慢下行,次新股尾盘深度下跌,最后大盘以次低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达到1850亿,继续处在50均量线之下;创业板走势低开平走,最后以次低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继续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继续考验整数关口的支撑,走势上看可能要在这里做个复杂的底部结构,成交量继续维持在2000亿以下,表明市场还有较长市场的整理,暂且等待,不要轻易介入市场运作。上周五说的“市场继续调整,虽然与前面的预期基本一致,但是结果截然不同,今天蓝筹股继续调整,前期调整较深的题材股开始出击,市场上涨的个股还是比较多,这种明跌暗涨的形势表明市场在短期内可能会有方向性的转移,提请各位投资者需要换个念想,注意市场的动向可能向题材股转移。”今天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市场热点重新转到蓝筹,题材股机会还在酝酿,重点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