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回补,机会还有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早盘高开,沪指随后成功收复3300点,午后受金融三驾马车提振行情,沪指一路走高,创指高开高走,两市成交量持续放大。截止收盘,沪指报3322.20,涨0.98%,创指报1816.98,涨1.38%。从盘面上看,国产软件、大数据、云计算、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高送转、钢铁、银行涨幅较小居涨幅榜末尾。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继续反弹,美国股市小幅上涨,大盘低开高走,收个带小下影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高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强势,题材股走势继续表现,开盘后在国产软件和白酒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大盘连续两波拉升到3299点后开始回落,全国地产和银行板块回调较大,市场在达到3293点附近开始上涨,家用电器和乳制品走势较强,大盘终于收回了3300点整数关口,惯性从到3308以后小幅回落,早盘以次高点报收,下午市场继续在高位震荡整理,强势板块继续拉升,最后大盘以最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只有1730亿,继续处在50均量线之下;创业板走势高开高走,最后以最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继续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比较给力,上午补完缺口以后,一只高位横盘,确立补缺的有效性,下午缓慢上攻,短期机会还有,继续关注题材股的机会,今天国产软件和安防概念的上涨给题材股带来记号的机会。上周五说的“市场走势厚积薄发的味道,自由落体的寻底过程在下周可能会结束,指数重回3300在下周出现是大概率的事情,题材股开始当家,市场可能会出现难度的赚钱机遇,要认真研究才可以下决定,不要草率介入。”今天得到应验,主力已经启动题材股,市场风格暗换基本成功,继续重点关注有特征题材的科技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