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口震荡,后期横向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低走,股指再度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成交额萎缩至1610亿,创指高开,早盘弱势横盘,午后跟随沪指持续杀跌,指数跌破1800点关口成交量萎缩,截止收盘,沪指报3280.81,跌1.25%,创指报1798.69,跌1.01%。从盘面上看,农业、集成电路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次新股、无人零售、5G、物流、军工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上周五欧洲股市涨跌互现,美国股市继续上涨,大盘高开高走,收个带小下影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疲软,题材股走势开始变弱,开盘后在保险和运输设备板块调整的带动下,大盘连续两波回落到33307点后开始出现弱反弹,小金属和矿物制品板块走势较强,可惜跟风盘较少,冲到3315附近市场再次回落,连续两波回落,打到3300附近,早盘以最低点报收,下午市场继续在低位震荡整理,开始逐渐回落,证券板块回落拖累指数,连续6波下行打到3280点,最后以最低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收缩,只有1610亿,继续处在50均量线之下;创业板走势高开低走,最后以最低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收缩,继续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表明3300点的争夺还没有结束,空方不会轻易交出阵地,没有成交量的上涨总是令人不放心,来回的震荡市不可避免的,关口震荡的时间越长,后期的潜力就越大,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后期横向走势是大概率的事件。昨天说的“市场比较给力,上午补完缺口以后,一只高位横盘,确立补缺的有效性,下午缓慢上攻,短期机会还有,继续关注题材股的机会,今天国产软件和安防概念的上涨给题材股带来记号的机会。”今天没有得到市场响应,原因有两点:一是今天在冲上3300后没有继续上攻给了空方反击的机会,二是成交量没有被激发出来,主力做题材的热情不高。虽然没有及时表现,但是后期的机会还是有的,请各位投资者逢低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