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反转,全靠地产


今日沪指早盘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跌至3260附近企稳反弹,临近午盘翻红,随后一路攀升走高,最高升穿33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3300.06,涨0.38%,创指报1789.74,涨0.41%。从盘面上看,环保、燃气、租售同权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零售、电子竞技、高送转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继续回调,美国股市小幅回落,大盘昨日高开低走,收个带下影线的小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强势,题材股走势继续转弱,开盘后在超市连锁和焦炭加工板块回调的影响下,大盘一路下行,连续四波下探打到3267点后,券商和全国地产板块异军突起,迅速上涨,带动大盘五波冲到3303点,最后早盘以最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一直高位盘整,在创了3309点新高以后才出现小幅,最后大盘顽强守住了3300点关口,成交量小幅放大,只有1737成交量小幅收缩,继续低于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高走,最后以次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放大,继续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比较奇葩,在市场一片看淡的形势下逆袭,尤其是地产板块在淡季出现反向上涨耐人寻味,资金不会无缘无故的去推动一个版块,尤其是在这资金偏紧的时段内操作需要重点关注,防止这是一个烟雾弹。昨天说的“市场走势夺回3300点好似完成任务一样立刻回落,显示短期市场还有震荡,方向开始扑朔迷离,一直在3300点附近晃悠到下一年的可能性较大,短期还是等待方向明确以后在考虑介入。”今天举行推荐,短期还是多空少动为宜,不要为一时的冲动而失去理智,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就暂时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