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天辟地,行情给力

今日三大股指早间均高开,早间就表现出强攻态势,股指接连走高。午后开盘两市维持高位震荡态势,指数有所走平,但下午收盘前迎来了新一波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348.33,涨1.24%;创指报1769.67,涨0.97%。从盘面上看,化工、水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航空机场、消费电子设备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小幅回调,美国股市继续整理,大盘上周五低开高走,收个不带影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高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强势,题材股走势相对较弱,开盘后在银行和证券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后出现联系拉升,迅速收回EXPMA的长期线,市场连续四波上行到3347点开始弱回调,最后早盘以次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开始高位震荡,银行和证券板块有所回落,但是市场热情已经被带动起来,在调整到3334附近,多个板块开始上涨,迅速收回,并且创了3349点日内新高,最后大盘最高点报收,成交量明显放大,达到2278亿,开始超过50均量线。创业板高开高走,最后以次高点报收,成交小幅收缩,依然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开门红,走势一路强劲上扬,盘中银行和证券板块回调市场反而发力,形成共识以后,在下午创了日内新高,已经一扫前期的颓势,站在长期线的上方,留下一个缺口,走出开天辟地的态势,行情给力,市场的机会即将到来。上周五说的:“大盘今天走势比较平稳,符合过渡性行情是走势,尾盘开始拉升,有资金介入的迹象,这样平淡收官,站在3300点上方,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预计2018年开门红的概率较大,风云来年的走势将会上演,耐心等待热点板块的露头。”今天得到应验,市场机会已经来临,重点关注热门个股的布局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