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整理,行情开启


今日三大股指早间涨跌不一,早间就表现出强攻态势,股指接连走高。午后开盘两市有所跳水涨幅缩窄,至下午收盘前有所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385.71,涨0.49%;创指报1794.61,跌0.04%。从盘面上看,石油石化、钢铁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航空机场、互联网金融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小幅反弹,美国股市继续上涨,大盘低开高走,收个带上影线的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坚挺,题材股走势继续分化,开盘后在国产软件和黄金板块调整的影响下,市场出现小幅回落,在打到3365点开始逐步反弹,石油和可燃冰板块异军突起,带领市场震荡上扬,连续四波拉升到3384点以后出现弱回调,最后早盘以次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在高位稍作盘整后出现回落,在3378点附近诱发一波反弹,冲到3392点开始回落,尾盘上海自贸异军突起,多只个股瞬间拉停,带动大盘收在相对高点,成交量小幅萎缩,达到2431亿,继续远远超过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平走,最后以绿盘报收,成交收缩明显,又开始低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继续上扬,走势较好,新年开盘已经三连阳,实体一个比一个小,走势可能会有整理,但是已经出现机会,行情即将开启,板块的轮动已经向纵深发展,不要轻易放掉手中的个股,都有机会表现。昨天说的:“今天继续上扬,这是开始刺进去年11月23日蓝筹股主动回调的大阴线中部,受阻后留下一个上影线,表示上方阻力依然较大,可能会在这里震荡几天然后再有所发展,走势保持上攻的态势,行情持续放量,脚步要跟上,需要逢低布局的时候来了。”今天得到应验,市场最高冲到3392点,依然没有解放11月23日大阴线2点半前的套牢盘,给各位投资者市场布局机会,行情已经开启,就要大胆跟进,但是个股的选择很重要,适量布局强势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