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整形态,持股等待


今日两市低开,沪指在区块链、稀有金属等板块的带动下快速拉升翻红,短暂横盘震荡后,陷入回调态势,创业板开盘相对低迷,但在题材股的带动下逐渐走高翻红。午后,沪指跌幅逐渐收窄并翻红,创业板持续走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425.34,涨0.10%;深指报11464.20,涨0.24%;创指报1084.23,涨0.73%。从盘面上来看,区块链、稀有金属、在线教育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水泥、煤炭、钢铁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开始回调,美国股市小幅震荡,大盘高开平走,收个带下影线的小阳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坚挺,题材股走势继续走弱,开盘后在国产软件和区块链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市场出现缓慢震荡上扬的走势,在冲到到3426点开始出现回落,市场连续3波下行打到3455点以后开始反弹,最后早盘以绿盘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在上午收盘价附近盘整到一点半开始缓慢上涨,连续2波上涨冲到3426附近开始回落,大盘最后以次高点报收,成交量大幅萎缩,只有2184亿,继续超过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高走,最后以次高点报收,成交量有所放大,继续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指数收出10连阳,但是震荡加剧,盘中多次出现调整,但是在上午就出现代表题材股走势的黄线穿过大盘的白线,市场风格切换已经开始,国产软件领头开展行情,可以适量布局个股,市场即将步入盘整形态,不要轻易卖出,持股等待,后期都有较好的机会。昨天说的“走势已经9连阳,风格切换在不知不觉中进行,市场后期横盘走势的可能性加大,继续挖掘市场热点板块,有机会就介入相关板块的强势个股,为后期行情的发展做好准备。”今天得到应验,国产软件和区块链的连续走强已经表明市场风格切换基本形成,逢低就是布局的良机,昨天的标题“风格切换,横盘就干”就是针对这样的板块,各位投资者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板块个股适量介入,后面将有较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