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欲盖弥彰,关注成长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高走,午后震荡上行,盘中最高冲至3574.90点再创两年新高;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后遇阻回落,午后维持红盘震荡,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558.13,涨0.28%;深指报11557.82,涨0.05%;创指报1816.80,涨0.33%。从盘面上看,粤港自贸、白色家电、航空机场板块涨幅居前,黄金概念、燃气、电子设备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早盘:受昨日欧洲股市继续回调,美国股市涨跌互现,大盘低开低走,收个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的共同影响下,上证小幅低开,大盘蓝筹走势比较坚挺,题材股走势开始分化,开盘后在运输服务和地产板块上涨的带动下,市场维持缓慢上扬的走势,在冲到3553点后出现缓慢回落,连续2波下行后,市场打到3539点后市场出现快速反弹,最后早盘以最高点报收,下午开盘后市场开始震荡整理,保险板块强势崛起,带动市场缓慢上扬,在创下3574日内高点后,市场出现快速回落,最后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大幅收缩,只有2581亿,继续超过50均量线。创业板低开高走,最后以相对高点报收,成交量小幅萎缩,但继续高于50均量线。

大盘今天走势再次打破常规,调整一天就重新崛起,指数再创新高,看似一切都好,周末这样收盘时皆大欢喜的走势,但是主力做法欲盖弥彰,风格切换已经悄然进行,成交量的改变是关键,后期关注成长个股的机会。昨天说的“开始正常调整,昨天创业板的老龙头强势上涨今天没有持续,说明市场风格切换开始了,短期市场进入乱战状态,不要轻易下手,等待市场走好以后再考虑为宜,周四这样结束,给明天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今天没有得到应验,但是成交量的变化已有苗头。创业板的老龙头继续蓄势,后期有一定的表现机会,重点关注业绩成长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